Porsche Vision Renndienst小型货车采用未来主义的3排布局

时间:2021-08-02 09:38:05来源:
导读年,保时捷将一大堆概念从默默无闻的设计工作室带入公众视野,并出版了一本名为看不见的书。该愿景Renndienst概念也在其中,该面包车正对老

年,保时捷将一大堆概念从默默无闻的设计工作室带入公众视野,并出版了一本名为“看不见”的书。该愿景Renndienst概念也在其中,该面包车正对老式的更新拿大众型1比赛服务车是劳苦功高的保时捷车队在上世纪50年代(Renndienst手段“赛服务”)。这个概念没有透露它的内部,但是从渲染的有色窗户里窥视了一下,发现看起来像是五六个座位,其中一个座位沿着中心线放置。保时捷当时告诉Autoblog,该公司的业务完全是跑车,所以“小型货车的概念……根本不是我们的计划。”尽管如此,在书中的所有概念中,保时捷还是决定将其三位最优秀的设计人才用于为这本书创造“未来的内饰”。

保时捷设计总监 Michael Mauer、室内设计负责人 Markus Auerbach 和用户体验设计总监 Ivo van Hulten 合作设想了未来小型货车司机的需求。这是保时捷,自然这位小型货车司机仍然喜欢在一些曲折的 B 路上嬉戏,所以船长的宿舍是驾驶舱中间的一个座位。在后面,两个符合人体工程学的桶形座椅位于驾驶员的两侧,让那些乘员可以畅通无阻地从挡风玻璃看到两个可伸缩的屏幕,假设乘员有猛禽般的视觉,则悬挂在仪表板下方。

在后面,一个长椅横跨小型货车的宽度,沿着墙壁在边缘弯曲。后排长椅和后舱口之间的空间似乎不大,因此六座客舱可能仍然是比赛服务的最佳选择,例如将车队车手和贵宾从酒店送到赛道。前面的那把船长椅可以旋转 180 度以面对其他乘客,非常适合在私人移动办公室的轨道边开会。

外观(上方画廊中的白色面包车)已从原始图像(下方画廊中的红色面包车)进行了微调,带有新的大灯和具有不同开启机制的车门。奇怪的是,外部效果图除了驾驶员的窗户外省略了窗户,但内部视图显示货车右侧乘客旁边有一个大窗户。还有一个巨大的天窗,可以防止机舱变成一个禁区。

保时捷显然也没有完成与 Renndienst 的合作。在我们从 Knight Rider 那里获得对 KITT 的有用印象之前,没有人会高兴,UX 设计师 van Hulten 说会说话的庞蒂亚克让他着迷。“我与汽车联系,因为它有灵魂。我们计划什么样的日常互动——30 年后,我们会打电话给我们的汽车,然后它会过来接我们吗?”一年后,当 Vision Renndienst 实现感知并说出它的第一句话时,请继续关注:“不要碰 Turbo Boost。有人告诉我你不应该碰 Turbo Boost。”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