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vivo X7 将推出星空元素新配色版本

时间:2021-08-05 11:08:3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vivo继在3月份发布了国内首款双曲面屏手机Xplay5之后,vivo又在6月份为我们带来了柔光自拍手机-x7X7Plus,同时该机也邀请了韩国人气偶像宋仲基机型代言。vivo X7系列一经发布便迅速成为整个市场最火爆的新机,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热捧。

  据了解,vivo最近打算给X7火爆的销售再添一把火——今日vivo官方微博放出了一张关于X7新配色的海报:“X7新配色 焕然一星”。从海报的字样以及背景上看到,vivo X7的新配色很有可能是以星空黑为配色的主基调,这不禁让人联想翩翩:会是类似于iPhone 6s星空灰的配色呢?还是会像刚发布的三星note 7的珊瑚蓝配色呢?很是令人期待。

  具体vivo X7新配色到底指的是什么还需要等待官方进一步公布更多的细节,不过vivo X7在如此火爆的销售背景下再推出新配色应该又会获得更多消费者青睐。

  据了解,vivo X7这款人气新机可以称得上最近新机中的佼佼者!它的的拍照功能是其主要的卖点,除了主镜头1300万像素以外,X7还配备1600万像素前置自拍镜头。并且为适应弱光拍照,还为手机准备了Moonlight柔光灯。不止能够补光还能智能的让皮肤更粉嫩。vivo X7配有5.2寸1080P分辨率屏幕, 基本硬件组合为骁龙652 + 64GB ROM + 4GB RAM,拥有3000mAh容量电池,同时闪充功能、Hi-Fi音效、指纹解锁等等的功能一样不落。值得一提的是,vivo X7将指纹识别模块移到了前置,使得本来颜值就已经不错的vivo手机,在X7上显得更淋漓尽致了。

  vivo X7系列正在线上、线下火爆销售,目前有玫瑰金跟金色选择,在配色方面好像略显有点少。不过随着新配色,消费者又多了一个很好的选择。一款好的手机除了拥有高颜值的外表,其它的配色也是非常重要的,本来就人气超高的X7再加上焕然一新的配色,这是要卖断货的节奏啊!■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