的目标是到2030年实现50%的纯电动汽车市场份额

时间:2021-08-06 09:35:51来源:
导读 这些计划不具有法律约束力,但将在拜登今天晚些时候签署行政命令时得到确认。这些计划不包括加州,加州有自己的计划,让所有新车到 2035

这些计划不具有法律约束力,但将在拜登今天晚些时候签署行政命令时得到确认。这些计划不包括加州,加州有自己的计划,让所有新车到 2035 年实现零排放。

这一目标得到了和外国主要汽车制造商以及关键行业人物的支持。白宫表示,它希望“让能够推动电动汽车的未来向前发展,在竞争中胜过中国,并应对气候危机。”

电,氢燃料电池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与ICE元件的车辆被包含在50%的目标,而其它的计划包括至2030年用于轻型车辆记开发新的排放标准,与2027大型车辆。

在一份联合声明中,三大汽车制造商——福特、通用和Stellantis——宣布了他们的共同愿望,即“实现电动汽车(电池电动、燃料电池和插电式汽车)年销量的 40-50%混合动力汽车)到 2030 年,以使国家更接近符合巴黎气候目标的零排放未来。

“我们最近的产品、技术和投资公告突显了我们成为向电动汽车过渡的领导者的集体承诺。”

宝马、福特、本田、大众和沃尔沃也发表联合声明称:“我们支持政府实现电动汽车未来的目标,并赞扬拜登在减少排放和投资关键基础设施以实现这些减排方面的领导作用。”

业内人士对此举表示赞赏。“我们正处于汽车行业的关键时刻,因为各国都在竞相打造未来的汽车,”最大的工会之一汽车工人联合会 (United Auto Workers) 主席雷·库里 (Ray Curry) 说。

标签:美国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