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2021年的10大最佳房车

时间:2021-08-10 09:54:22来源:
导读旅行车的美妙之处在于课程的广度。这只是一个事实的结果,即无论公众想要哪种类型的汽车,总会有一部分人希望它具有更多的实用性。在这个世

旅行车的美妙之处在于课程的广度。这只是一个事实的结果,即无论公众想要哪种类型的汽车,总会有一部分人希望它具有更多的实用性。

在这个世界的尽头,存在着诸如 1960 年被拉长的 Mini Traveler 和配备V12 引擎的法拉利 GTC4 Lusso射击制动器之类的古怪事物,但即使是更单调的中间地带也充满了多样性。这是因为虽然以下 10 辆车有着共同的功利事业,但它们以不同的方式交付。

看看大靴子,有些人追求富裕。其他人则使用书中的每一个技巧来让主人的生活更轻松。一对夫妇悄悄地将活力放在首位。我们可能会补充说,少数人设法做到了这一切,尽管要付出代价。那么,如果您是一名 Autocar 读者并且只想用一辆车来完成这一切,那么哪些是最好的选择呢?

2021 年销售的最佳房车

宝马的中型伟人是我们首选的中型高级轿车,可以说膨胀的后车身只会增加其巨大的全方位吸引力。第一个原因是后桥标配空气悬架,并结合可选的自适应阻尼器,从而提供一流的乘坐质量。

第二个原因是宝马强大的柴油和汽油发动机系列让您可以优先考虑四缸的经济性;引擎盖下的直六引擎确保进步总是毫不费力;或选择节税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G30 代汽车不像它的前辈那样精辟,对于 Touring 版本来说也不那么重要,其 1700 升后排座椅向下的负载舱正好在组合中。

宝马目前不提供 M5 Touring,甚至不提供 M Performance M550i- 或 M540d Touring 选项,因此最快的常规“5-er”是六缸汽油 328bhp 540i xDrive。但是,如果您对自己的全能型、带有螺旋桨标志的高级负载拖车有更强烈的胃口,请继续阅读。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