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2021年奥迪 RS3以395bhp的价格降落

时间:2021-08-10 09:54:23来源:
导读 奥迪为其硬核 RS3 大型舱口的新第三代版本迎来了大量设计、技术和动力系统升级。现在可以在 11 月开始的客户交付之前订购,Sportback

奥迪为其硬核 RS3 大型舱口的新第三代版本迎来了大量设计、技术和动力系统升级。

现在可以在 11 月开始的客户交付之前订购,Sportback 和 Saloon 的价格分别为 50,900 英镑和 51,900 英镑,每辆包装为 395bhp,并通过其新的扭矩分配器装置增强了旧车的动力,该装置可以配置为专用的漂移模式。

有四种规格可供选择:炭黑包装带来黑色和碳纤维饰面装饰元素,起价为 55,550 英镑,限量版 Launch Edition(其中只有 96 个示例在英国销售)起价为 56,900 英镑,以应对其大量额外费用设备和取消限制的 174 英里/小时的最高速度,而顶级 Vorsprung 汽车几乎以 58,650 英镑的价格在所有选项框中打勾。

最重要的是,客户可以从 5000 英镑起指定 RS Dynamic 套件,它带来自适应悬架、带光泽灰色卡钳的陶瓷制动器、运动型排气装置和 180 英里/小时的最高时速。

上周,奥迪证实新款 RS3 现在是纽博格林“紧凑型”级别的单圈记录保持者,单圈时间为 7 分 40.75 秒——以 0.25 秒的优势击败雷诺梅甘娜RS Trophy R。该记录由开发车手 Frank Stippler 创造,他驾驶 RS3 Sportback 配备自适应悬架、陶瓷制动器和可选的半光滑轮胎,这些轮胎在英国不可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