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复者让最脏的特斯拉汽车起死回生

时间:2021-08-11 10:02:12来源:
导读 一辆破烂不堪的特斯拉落入了Stauffer Garage公司的主人手中。很难想象谁以及如何操作这辆车。专家设法将汽车恢复到正常状态。Model X 的

一辆破烂不堪的特斯拉落入了Stauffer Garage公司的主人手中。很难想象谁以及如何操作这辆车。专家设法将汽车恢复到正常状态。

Model X 的状态很糟糕,但他们继续在里面开车,此外,他们还带着孩子。另一方面,室内装潢上的所有碎屑和污垢、巧克力污渍、口香糖都可能是假的。因此,汽车可以专门变成垃圾填埋场,以展示 Stauffer Garage 服务专家的能力。

尽管如此,在修复工作之后,汽车内饰开始看起来比平庸的吸尘和清洗绒毛地毯后好得多。

没有使用特殊的超级清洁剂来清洁内部。工匠们使用普通的水和蒸汽,以及化学品。专家们的耐心也发挥了重要作用。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