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如何找到最好的小型货车

时间:2021-08-11 10:02:12来源:
导读我们的专家评委花了一周时间以任何人都可以评估竞争对手的最佳方式来比较车辆:背靠背。评委们让每辆车走在相同的路线上,以发现有时可以决

我们的专家评委花了一周时间以任何人都可以评估竞争对手的最佳方式来比较车辆:背靠背。评委们让每辆车走在相同的路线上,以发现有时可以决定赢家和输家之间差异的小特质。

我们的评委意见占确定参赛者得分的很大一部分,但根据班级的不同,我们还会以汽车座椅安装、货舱、安全功能和驾驶员辅助技术的形式进行客观评分。以下是我们如何在小型货车挑战赛中为竞争者打分。每辆车都被评估为配备和定价;我们的结果不能代表整个模型阵容。

主观评分类别

前排座椅

在确定前排座椅的舒适度时,腿部空间、头部空间和膝盖空间都被考虑在内。缓冲是否舒适以及座椅是否可以适当调整也是如此。我们寻找的功能包括加热、通风或按摩座椅,以及两侧的控制和记忆功能的范围。

第二排座位

除了尺寸之外,第二排的舒适度还取决于缓冲、支撑以及是否有可能挤满脚部空间的大型中央地板驼峰,以及是否容易进出。第二排功能考虑包括座椅是否倾斜或滑动、折叠平整以及是否具有可调节的通风口、杯架、储物空间、后部气候控制以及加热或通风的后排座椅。

第三排座位

评估第三排包括通过查看膝盖位置、头部空间和缓冲来确定通过第二排座椅(长椅或船长座椅)的通道以及舒适度。功能也是一个考虑因素,例如杯架、USB 端口、气候控制通风口以及是否有储物格。

车辆用户界面

此类别涵盖了驾驶员控制车辆的多种方式 - 除了方向盘和踏板。我们过去所说的“多媒体”系统现在经常负责控制与音频和智能手机无关的车辆功能,因此我们避免以这种方式对触摸屏进行分类。评委考虑所有控件的易用性——它们的逻辑分组、可见性和可访问性。他们还仔细检查触摸屏及其菜单和导航、平视显示器和虚拟仪表的大小和可用性,包括显示质量、响应能力、支持控制以及驾驶员如何配置和与这些各种系统交互,无论是方向盘上的按钮,仪表板或中控台,或通过语音控制。

媒体和连接

在此类别中,我们考虑了支持的不同类型的媒体,从 CD 和蓝牙到内置流音频服务,以及前后视频功能。我们注意到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Amazon Alexa和类似系统的存在与否,以及它们的集成和功能如何。我们还根据是否包含 Wi-Fi、近场通信和无线智能手机充电进行判断,并记录 USB 端口和 120 伏家用插座的数量。

内饰质量

内部质量考虑因素包括车辆的外观是否合适、表面的外观和感觉以及整体工艺。评委们会注意这些材料是制作精良、正宗还是廉价仿制品。另一个考虑是质量是否从前排座椅下降到后排座椅。

家庭友好功能

适合家庭使用的功能包括诸如后置娱乐系统之类的细节,如今它不仅仅是一个 DVD 播放器,其功能还包括一个流媒体平台,其中包含游戏、应用程序和双后屏之间的交互性。在这个桶中还有车载真空吸尘器、后座摄像头监控系统和可到达后排乘客的语音投影。

机舱内存储

随着我们的智能手机和其他移动设备尺寸的增长,拥有容纳它们的空间很重要。我们评估机舱内的这些和其他存储选项,包括开放式和有盖存储,以及是否有足够的杯架和太阳镜架。

能见度

能见度的考虑因素包括车顶支柱或低屋顶是否阻碍了前方的能见度,以及侧面或后面是否有大的盲点。我们寻找可以提高能见度的功能,例如大后视镜、向下翻转的后排头枕、手动或远程翻转以及全时后视镜。

动力总成

动力总成分数始终反映发动机和变速箱协同工作的程度。评委们会寻找从停车或超车开始是否有足够的加速,变速箱是否平稳升档或降档没有太多延迟,以及发动机是否平稳而精致或粗糙而朴素。挑战赛评委还会衡量每位参赛者与其他参赛者相比的加速度。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