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路线图将在未来四年内推出一系列新车

时间:2021-08-12 10:03:01来源:
导读 奥迪设计师一直致力于设计三个带有 Sphere 字样的概念,所有这些都预示着 Ingolstadt 从现在开始计划不久的电池电动和自主能力未来。在

奥迪设计师一直致力于设计三个带有 Sphere 字样的概念,所有这些都预示着 Ingolstadt 从现在开始计划不久的电池电动和自主能力未来。在天空球跑车亮相明天从汽车制造商的马里布,加利福尼亚州,工作室,在大球轿车在慕尼黑车展预期,交叉都市圈年之前应该加入是出于。回顾一下时间线,请记住,奥迪宣布将在 2025 年停止开发新的燃气发动机,并在 2033 年停止销售内燃机。鉴于奥迪大约 7 年的产品生产周期,《汽车新闻》的预言家透露他们相信,未来几年,奥迪的汽油和电动系列车型将会出现这种情况。

在TT和R8跑车是最接近于冥河满足戎的两辆车。多年来,奥迪将如何处理其任期最长的两个偶像一直是谣言的主题。一致的说法是,如果奥迪保留铭牌,两者都会电动。AN表示无论会发生什么,这两种模型都可能在 2024 年发生。届时,当前一代 TT 将有 10 年的历史,而 R8 将有 9 年的历史。一位奥迪高管在谈到今年可能推出的新 R8 EV 时说,它“不仅仅是带有电动机的 R8”,而是“R8 但不同”。

在轿车家族中,据说最近推出的A3已经为整个阵容中即将到来的换代改造奠定了模板。这意味着经过最少但值得注意的调整、全新的轻度混合动力系统以及配备最新信息娱乐系统和驾驶员辅助系统的全面翻修的客舱,焕然一新。在A6,A7和A8,预计明年,A4和A5之后的一年。我们有几年的时间等待奥迪跨界车的移动,现在已有 6 年历史的Q3将于 2023 年首次亮相,与 A4 和 A5 同年,再加上更新的Q8。新Q7预计在 2024 年,最后一个新的燃气动力Q5将作为 2025 年 ICE 列车的守车。

在所有这些过程中,该品牌同时正在策划其全电动产品线的崛起,该产品线始于已经推出的 E-Tron 跨界车和E-Tron GT 轿车。Q4 E-Tron 跨界车将于今年推出,更新的 E-Tron 跨界车将于明年推出,并带来更好的续航里程。在A6 E-Tron的轿车,通过华丽的概念预示和Q6 E-Tron的交叉可以来通过的2023为2024车型年结束。前者将在其燃气动力产品旁边销售,后者将是一个新产品。

这些电动产品是建立在大众汽车集团的 MEB 电池电动平台和奥迪与保时捷共享的 PPE 全电动平台的混合之上的。在这十年的后半期,大众汽车集团计划将其所有集团电动汽车过渡到其可扩展系统平台,奥迪将在 2023 年 ICE 销售日落时基于该架构。2026 年,奥迪首次推出其Artemis 技术计划,这是一项全球开发的 4 级自动驾驶入门项目,旨在“实施额外的高科技基准”并“利用市场上的新机遇”,届时将展示未来的预演。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