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丰田 Tundra TRD Pro展示了悬架和后螺旋弹簧

时间:2021-08-12 10:03:00来源:
导读 虽然照片提供了这一启示,但丰田终于通过上述预告图片确认了 2022Tundra将采用螺旋弹簧后悬架。全尺寸的拾音器的移位到新的悬浮液是其真实

虽然照片提供了这一启示,但丰田终于通过上述预告图片确认了 2022Tundra将采用螺旋弹簧后悬架。全尺寸的拾音器的移位到新的悬浮液是其真实获得牵引力,用趋势的一部分拉姆1500在其第二代与后部线圈,和所述F-150猛禽做同样以其最新一代。

虽然螺旋弹簧后悬架是最大的新闻,但预告片还向我们展示了一些其他越野升级,这些升级将出现在 Tundra 的 TRD Pro 版本上。它们基本上与您在当前卡车上得到的东西相同。在前面,有一个 TRD 品牌的防滑板。前面似乎还有一个新的防倾杆。在所有四个角落都是带有匹配弹簧的 Fox 越野减震器。

过去的预告片为 TRD Pro 展示了其他整洁的越野产品。它将最终获得丰田的爬行控制越野巡航控制系统以及斜坡下降控制。它还将有一些狂野的座位和类似狂野的外观。

丰田仍未给出发布日期,但我们预计它将在今年晚些时候首次亮相。当然,如果这些预告片跟上,我们可能会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继续了解更多关于卡车的信息。我们特别好奇它将拥有什么样的动力系统。有一个明显的可能性,也可能得到类似的新陆地巡洋舰的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