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本田 CR-V 2023将类似于更便宜的HR-V

时间:2021-08-13 09:54:48来源:
导读 新本田 CR-V e:HEV 2023 的测试原型于去年被注意到,但当时该模型距离其量产版本还很远。今天,这辆车出现在新的中。运动鞋显示,该车

新本田 CR-V e:HEV 2023 的测试原型于去年被注意到,但当时该模型距离其量产版本还很远。今天,这辆车出现在新的中。

运动鞋显示,该车将采用非常薄的楔形前大灯,紧靠着巨大的蜂窝状格栅,中间的额外进气口也放置在前保险杠上。

更新后的SUV将后视镜固定在门板上,提升了车型的空气动力学性能,同时让外观更具运动感。

新奇与最近推出的本田思域的相似之处已经很明显了。后部是新灯,它们着眼于更紧凑的下一代 HR-V 跨界车的船尾。

SUV 的内饰没有在图片中展示,但之前发布的图片表明,CR-V 的内饰将受到“小兄弟”本田 HR-V 的内饰的启发,在中控台上方配备了大型水平触摸屏.

全新本田 CR-V e:HEV 计划于 2022 年下半年在欧洲首次亮相。引擎盖下预计会有新的动力系统,所有这些都将是电动的。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