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maZ生产了3,712个新车套件

时间:2021-08-13 09:54:49来源:
导读7月份,KamaZ生产了3,712个新车套件,比一年前增加了7%。该工厂的新闻服务部门对此进行了报道。今年1-7月,卡玛兹共生产了25,064辆卡车,比

7月份,KamaZ生产了3,712个新车套件,比一年前增加了7%。该工厂的新闻服务部门对此进行了报道。

今年1-7月,卡玛兹共生产了25,064辆卡车,比去年前七个月增加了25%。报告期内,卡马工厂达到了每天200个模型的生产速度。年初,工厂比现在少生产 15 台。由于买家的高需求,KamAZ 计划进一步增加产量。

不久前,该公司改变了今年在俄罗斯销售汽车的商业计划。它打算向国内市场供应 39,000 辆汽车,而不是之前的 34,500 辆。今年,KamAZ 计划将其在俄罗斯联邦的车辆份额提高到 51%,这可能是由于其在特种设备、拖拉机和新产品销售领域的地位得到加强。今年,该工厂将展示多辆自卸卡车、一辆6x2拖拉机和K5车。

标签:KamAZ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