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A911的911公路旅行

时间:2021-08-16 10:05:58来源:
导读 Autocar 已经形成了支持这次旅行的想法。早在 1990 年代,科林·古德温 (Colin Goodwin) 写了一个令人难忘的故事,讲述了使用与保时

Autocar 已经形成了支持这次旅行的想法。早在 1990 年代,科林·古德温 (Colin Goodwin) 写了一个令人难忘的故事,讲述了使用与保时捷车型共享编号的小路穿越法国,这种方法使他获得了柏油路的几个非凡之处。

这个想法一直存在于我的脑海中,当我经过与著名模特共享号码的英国道路时,我经常想到它。我在苏格兰沿 A90 的半频繁旅行以及经过 A911 的岔路口时更是如此。这会是一次类似数字上合适的公路旅行的开始吗?

这个故事的另一个推动力来自保时捷将它围绕其印刷机队旋转的一个永恒的车牌号放在几乎没有选择的 Carrera 2 上,它旨在证明基本的、朴素的992 代 911是多么的好。这创造了在 A911 上驾驶带有注册号 A 911 的 911 的机会。你需要一颗比我更强壮的心来抗拒那颗心。逻辑可能有偏差,基本原理可能很愚蠢,但我非常相信随机公路旅行。我的许多更难忘的旅程都来自于非正统路线去偏僻的地方。或者甚至只是绝望地迷路,这在始终相互联系的世界中越来越难以做到。

所以这就是我在这辆特殊的 911 上驾驶 A911 的原因。但很快就发现,当人们列出苏格兰最伟大的驾驶道路时,有一个很好的理由没有提到 A911。西部的路段非常宜人,从米尔纳索特小镇开始,然后经过一座风景秀丽的城堡,沿着利文湖以北。但按照苏格兰的高标准,它并不例外,没有苛刻的曲线和波峰,也没有令人惊叹的背景。也很忙,下雨了。

很快就会发现,我们也不是先驱。我们在 Balgedie 村的一家酒吧稍作停留,这样摄影师 Max Edleston 就可以拍到一张带有适当角度的“A911”标志的保时捷照片。房东探出头来看看我们在做什么,看了看 911 的时钟并耸了耸肩。“孩子们,你们不是第一个——也不会是最后一个。”

随着我们的继续,交通建设以及坑洼的数量越来越多,情况变得更糟。Glenrothes 是这条路上唯一的大型城镇,它在花卉环形交叉路口和胆小的现代汽车中做得很好。但除了看起来像一对混凝土河马之外,它的建筑优点是隐藏的。

标签:保时捷A911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