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开始在俄罗斯接受更新版GX 460的订单

时间:2021-08-17 10:03:22来源:
导读 汽车制造商雷克萨斯在俄罗斯市场推出高档汽车。该公司发布了 GX 460 SUV 的更新版本。雷克萨斯 GX 460 的更新改装获得了改进的媒体

汽车制造商雷克萨斯在俄罗斯市场推出高档汽车。该公司发布了 GX 460 SUV 的更新版本。

雷克萨斯 GX 460 的更新改装获得了改进的媒体系统和新的气候控制单元。该公司在俄罗斯的经销商已开始接受新 SUV 的订单。

初始成本为 5,895,000 卢布。新的多媒体综合体配有 10.3 英寸显示屏。它支持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连接。

媒体系统的显示现在位置更高。因此,该公司的设计人员决定改变气候控制单元的布局。它位于通风导流板下方。街区本身保留了它的一般风格和实用性。

其他选项包括大气 LED 照明和多功能方向盘。在后者中,展示了一个加热系统,以及由木材和皮革制成的装饰插件。

66afe95555e7d47482f3cdf980d1ac69_w650.jpg

SUV的技术部分没有改变。引擎盖下是一台 4.6 升 V8 发动机,输出功率为 296 马力。该发动机结合了 6 速自动变速箱和全轮驱动系统。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