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品牌长城全新波尔皮卡的试驾

时间:2021-08-17 10:03:23来源:
导读皮卡的外观酷似人,硕大的散热器格栅装饰着巨大的铭牌。来自中国品牌长城的新款普尔皮卡外观令人印象深刻,但根据制造商的说法,它只能承载

皮卡的外观酷似“人”,硕大的散热器格栅装饰着巨大的铭牌。来自中国品牌长城的新款普尔皮卡外观令人印象深刻,但根据制造商的说法,它只能承载375公斤。

在国内,这款皮卡叫Pao——“大炮”,出口版叫Poer。这辆车的特点是令人印象深刻的尺寸:强大的框架,前面的扭力杆,后面的弹簧。这种车辆可以装载比制造商指定的更大的负载。

为了规避对此类车辆的限制,采用了具有声明承载能力的技巧。在三车道及三车道以上的道路上,允许重量超过2.5吨的商用车占用最左边的车道,只能左转。

Poer 在 16 秒内从静止加速到 100 公里/小时。最大可能速度为 155 公里/小时。平均油耗为每 100 公里 9.5 升燃油。

值得注意的是,在莫斯科,对于 2.5 吨卡车,有允许它们行驶的街道。如果卡车司机居住在该地区或为该地区服务,则允许进入该地区。否则,罚款 5000 卢布。

根据护照,Poer 的总重量为 2495 公斤,因此行李架对他来说并不重。承载能力不到一吨。长5403毫米,宽1934毫米,是俄罗斯同类车型中最大的一款。在轴距方面,这款皮卡仅次于长城的另一款皮卡风铃。

在内部,车身覆盖着一层厚厚的防破坏材料。内饰以米色和黑色为主色调,面板和门卡上有带拼接的柔软贴面,也有不同质地的装饰插页,并提供多媒体系统的大显示屏。但是,方向盘没有前伸调节,座椅也没有腰部调节。

气候控制很简单,在极端高温下无效。此外,背部开始从人造革内饰出汗。后排座椅足够舒适,这对于皮卡来说是罕见的。三个人有足够的空间,但只有两个头枕,没有扶手和座椅加热。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