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40系列规格参数曝光:双打孔3200万前摄+麒麟990 5G处理器

时间:2021-08-19 08:52:01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据悉,本周晚些时候,华为将在2020年推出全新旗舰P40系列。今天爆料的知名人士伊山阿加瓦尔分享了设备的硬件规格。曝光信息显示,华为P40 5G配备了6.1英寸双打孔屏、3200万像素摄像头和3800毫安时电池。旗舰将采用麒麟990 5G芯片组,配备三个摄像头,分别为5000万像素主摄像头、1600万像素和800万像素徕卡Ultra Vision传感器。

在华为P40 Pro上,这款手机配备了6.58英寸的双打孔屏幕、4200毫安时的电池和3200万像素的前置摄像头,前置摄像头是深度传感器。机身背面由5000万4000万1200万个ToF传感器组成。两款手机都有类似的设计,并包括一个屏下指纹传感器。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