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2什么时候发货首批iPhone12订单已开始发货

时间:2021-08-19 20:36:59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IPhone12/Pro机型已经预售,将于10月23日正式发布。今天有网友爆料,他们买的iphone12已经根据物流app发货了。情况如何?原定10月23日开始发货的IPhone12,竟然提前发货了?来和Xda边肖一起看看吧。

iPhone12什么时候发货?首批iPhone12订单已开始发货

据了解,一位购买iPhone12的网友表示,他订购的iPhone12已经发货。该网友通过顺丰快递的物流信息确认自己订购的iPhone 12已经发货,但苹果官网的发货信息也显示新机已经准备发货,因为苹果不会在正式发布日期前通过其网站更新新iPhone订单的发货状态。不过由于该网友目前没有其他快递,可以确认iPhone 12已经送达。不过,新机器应该不会在正式发布日期之前到达消费者手中。

所以,虽然已经发货了,但是因为苹果规定这些手机最早要到10月23号才能发货给用户,买果粉的人就要等了。

不过,虽然真正的iPhone12两天后才能看到,但iPhone12和iPhone12Pro的动手视频已经在网上曝光,这次iPhone12的蓝色版和iPhone12Pro的石墨开箱视频也在网上曝光。

此外,iPhone12五种配色的真机照片也被供应商曝光。从曝光的图片来看,只有绿色和白色是最好的,其他三种颜色都是深色,但不排除光线等原因造成了具体的真机配色方案。用户收到货才能知道。

iPhone12什么时候发货?首批iPhone12订单已开始发货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