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X7Pro现货开售8GB+128GB版本仅售2299元

时间:2021-08-19 21:07:33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RealmeX7Pro前段时间正式上线。推出后,这款手机一直供不应求。不过为了迎接双十一的到来,realme官方表示将提供realmeX7Pro现货,8GB 128GB版本仅售2299元。我们来了解一下边肖的具体情况。

realmeX7Pro现货开售,8GB+128GB版本仅售2299元

双十一快到了。在此期间,许多制造商都准备了促销活动。其中,realme副总裁徐琪宣布realme X7 Pro双11预售,8 GB 8GB 128GB版本售价2299元!

RealmeX7Pro是一款刚刚发布的手机。上市后每次都卖完了,但是没抢到的朋友双十一就去买了这款有现货的手机!

realmeX7Pro现货开售,8GB+128GB版本仅售2299元

RealmeX7Pro采用6.5英寸AMOLED柔性屏,可支持120hz刷新率。手机厚度为8.5mm,整机重量为184g g. C位颜色,可选择奇幻白和星宇黑。

性能方面,realmeX7Pro搭载了联发科Dimensity 1000中的旗舰处理器,是目前为止Dimensity 1000中最轻的联发科手机。

相机方面,realmeX7Pro后置主摄6400万,超广角800万,复古人像200万,微距四摄200万。主摄是索尼IMX686,前置3200万像素,支持美颜。

realmeX7Pro现货开售,8GB+128GB版本仅售2299元

RealmeX7Pro内置4500mAh大容量电池,还支持65W智能闪充。在续航和充电方面,在同价位的手机中有很大的优势。

以上是关于realmeX7Pro的相关信息。喜欢这款手机的朋友可以抢购现货!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