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40最新预热:HUAWEI Share无距传输

时间:2021-08-20 09:37:51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华为Mate40系列将于明天正式发布。在今天的热身视频中,关键词是不惧大小,不远距离传播。很明显,这是和华为文件共享等相关提示!那么让我们来看看XDA边肖的更多信息。

在这段视频预热中,我们可以看到,一个男人不停地往洞里扔厚重的书,但另一端的女人无论有多少本书或多本书,都能及时收到。

那么这个信息应该是关于文件共享和华为共享的。

我们知道,跨设备共享文件或照片的方式有很多,比如用微信或QQ传输,或者用数据线建立连接。然后,其实各个手机厂商也提供了相应的文件共享方式,比如iPhone、小米、OPPO、vivo、魅族、一加、realme、黑鲨组成的互传联盟,还有华为的华为共享。

华为Mate40最新预热:HUAWEI Share无距传输

据官方介绍,华为的华为Share可以在手机和手机/平板之间、手机和电脑之间使用,可以共享应用、传输图片、文件等。

华为共享使华为手机、平板电脑和电脑能够通过无线网络快速共享应用和传输文件。

具体操作方法是将两台共享设备连接到同一个WLAN网络上建立联系。长按要共享的文件再选择共享,操作简单,共享速度快,不需要消耗流量。

此外,它还支持在电脑端编辑手机中的照片。手机连接电脑传输文件,不再用USB线连接。华为分享可以轻松帮你。

华为Mate40最新预热:HUAWEI Share无距传输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