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亚 Soul EV Maxx加入新阵容中

时间:2021-08-20 10:03:07来源:
导读 起亚已使用新的 Maxx 版本更新了2022 车型年的Soul EV系列。Soul EV Maxx 有效地取代了自跨界车电动版推出以来一直在销售的先前第一

起亚已使用新的 Maxx 版本更新了2022 车型年的Soul EV系列。

Soul EV Maxx 有效地取代了自跨界车电动版推出以来一直在销售的先前第一版。与在英国销售的所有 Soul EV 车型一样,Maxx 配备 64kWh 电池,可提供 280 英里的续航里程。

Maxx 版采用起亚的新品牌标志,同样出现在改款的 Ceed和即将推出的EV6 电动双门轿跑车-SUV 上,并提供两种新颜色,包括某些色调的黑色对比车顶选项。

新版本保留了第一版的标准 17 英寸合金轮毂和黑色皮革内饰,而标准套件包括 LED 大灯、加热座椅和 10 扬声器 Harman/Kardon 音响系统。

Soul EV Maxx 售价为 32,445 英镑,其中包括英国政府的 2500 英镑插电式汽车补助金。起亚此前曾降低该车型的价格,以确保其仍有资格获得补助。

现在可以订购,秋季交货。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