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13什么时候出

时间:2021-08-21 23:49:40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相信很多朋友都知道,新iPhone12系列即将发布。与此同时,苹果的下一代iPhone——iPhone 13也受到了一定程度的曝光。这款iPhone13什么时候发布?来看看iPhone13和边肖的发布时间。

iPhone13什么时候出_iPhone13发布时间

最近有消息曝出iPhone13的外观渲染。从图片来看,这款iPhone13没有刘海设计,也没有开孔,所以要么是苹果彻底放弃了前置摄像头,要么是使用了最新的屏下摄像头。该网站称,iPhone 13采用了三星全新的屏下摄像头技术。

iPhone13什么时候出_iPhone13发布时间

在后盖上,和iPhone11一样,多个摄像头排列在左上角突出的矩阵上。据消息人士透露,2021年推出的高端iPhone机型将配备后置四摄像头和LiDAR传感器,但目前尚不清楚信息是否准确。

产品名称iPhone13屏幕6.1英寸处理器A15仿生处理器已经升级(目前还没有详细数据),续航时间更是数不胜数。另外值得注意的是,这款机型没有使用苹果产品使用的Lightning接口,而是使用了USB-C接口。显然,苹果闪电和USB-C的神秘还将继续。

目前已经有一些关于iPhone13的信息被曝光,尤其是外观上的设计具有颠覆性。根据相关信息,外媒制作了一套iPhone13的概念渲染图。在这组概念渲染图中,iPhone13的刘海平被砍掉,处理器升级为A15仿生处理器。

iPhone13什么时候出_iPhone13发布时间

预计新iPhone 13的产品线将与即将发布的iPhone 12保持一致,包括6.7英寸Pro Max版、6.1英寸Pro版、6.1英寸非Pro版和5.4英寸mini版,因此iPhone 13的外观可能不会有太大变化。

iPhone 13和iPhone 13 mini将获得与iPhone 12 Pro Max相同的摄像头传感器,IPhone 13的全系列摄像头也将得到提升。

这款iPhone13手机预计将于2021年秋季发布。请关注后续报道。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