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40系列怎么样五大理由值得入手!

时间:2021-08-22 00:53:07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华为mate40系列一直是大家关注的手机,所以这款手机是否值得购买也是大家想知道的答案。今天边肖给大家带来了这款手机值得购买的五个原因。感兴趣的朋友快来看看吧!想想要不要开始!

华为mate40系列怎么样?五大理由值得入手!

华为mate40系列手机于10月22日晚8点上线发布,今年的华为mate40系列被称为史上最强华为mate。我们来看看这款手机的优点。

一、麒麟9000处理器的亮相华为的麒麟9000处理器一直以来都受到大家的关注,华为官方也表示这款芯片将会成为麒麟的绝唱。也就是说,率先推出麒麟9000的华为Mate40系列,将成为最后一款搭载华为自研旗舰芯片的高端旗舰手机。

华为mate40系列怎么样?五大理由值得入手!

麒麟9000系列处理器包括麒麟9000和麒麟9000E。

华为mate40系列将搭载麒麟9000,采用5nm制程工艺,拥有A78 CPU架构和嵌入式Mali G78 GPU,运行非常出色。华为Mate 40 Pro/Pro和保时捷设计版均搭载麒麟9000处理器。

麒麟9000E采用7nm工艺技术,可能是A77 G77的架构设计,增加了双卡5G功能。华为mate40标准版搭载麒麟9000E处理器。

二、后置五摄系统的光晕设计华为Mate40系列手机背面的后置镜头组将采用全新的光晕设计,中央还会印有醒目的徕卡LOGO。

华为mate40系列怎么样?五大理由值得入手!

Mate 40将配备三摄像头设计,包括一个50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一个20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以及一个3D镜头来取代长焦摄像头。

华为Mate 40 Pro配备了四摄像头系统,包括5000万像素主摄像头、2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1200万像素潜望镜和1300万像素3D摄像头。

华为Mate40保时捷版拥有后置五摄像头、5000万像素主摄像头、20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1200万像素潜望镜、1300万像素3D摄像头和温度传感器。后镜头为八角形。

华为mate40系列怎么样?五大理由值得入手!

三、90Hz高屏物理音量按键华为mate40系列将采用挖曲屏的设计方案,而Mate40Pro则采用曲率更大的瀑布屏,回归物理音量按键。此外,屏幕上采用了90Hz高刷屏,较上一代60Hz进一步升级,提升了屏幕的流畅度。

四.华为在66W超级快充之前最快的充电技术只有40W有线快充,但华为mate40系列将推出全新的66W有线快充,可输出11V电压和6A电流,比40W快充高1.6倍,电池容量也扩大到4500mAh。

华为mate40系列怎么样?五大理由值得入手!

5.价格和上一代几乎一样。根据最近的消息,华为mate40系列的价格将与上一代持平。

华为mate40系列怎么样?五大理由值得入手!

华为Mate 40 Pro的价格估计为1100欧元,折合人民币约8650元

华为Mate 40 Pro预计售价1400欧元,折合人民币约11016元

华为Mate 40 RS保时捷设计版价格估计2500欧元,折合人民币约19671元。Mate 40 RS保时捷设计的国货版很有可能延续12999元的定价。

华为mate40系列怎么样?五大理由值得入手!

值得注意的是,以上价格都是海外的,中国银行的手机会比国外便宜很多。

以上就是华为mate40系列值得购买的原因。你还有心吗?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