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雷诺 Arkana的价格和规格

时间:2021-08-24 09:31:53来源:
导读 该2022雷诺Arkana现已在澳大利亚发售,之前在道路上的费用从$ 33,990定价。间接更换为滞销Kadjar在城市规模之间澳大利亚插槽Captur和中等

该2022雷诺Arkana现已在澳大利亚发售,之前在道路上的费用从$ 33,990定价。

间接更换为滞销Kadjar在城市规模之间澳大利亚插槽Captur和中等规模的科雷傲在雷诺的SUV系列,并提供更具运动轿跑车风格的外观比其范围内的队友。

将在澳大利亚提供三种变体,包括推出时的入门级 Zen 和中规格 Intens,运动风格的 RS Line 将于 2022 年 1 月到达展厅(尽管订单现已开放)。

所有车型均由相同的1.3 升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主要与 Kadjar 和 Captur 共享)提供动力,通过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向前轮发送115kW和262Nm。

综合声称的燃油经济性额定为每 100 公里 6.0 升,并辅以更高规格车型的三种驾驶模式,包括 Eco、Sport 和 My Sense。

开放范围是Arkana Zen,在上路成本之前的价格为 33,990 美元 - 比入门级 Captur 高 5800 美元。

标准设备包括带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的 7.0 英寸触摸屏、黑色人造革内饰、LED 大灯、17 英寸合金轮毂、加热方向盘、无钥匙进入和启动、气候控制以及前后停车传感器。

全套主动安全辅助系统是标准配置,包括带行人和骑车人检测的自动紧急制动、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离警告、带走走停停的自适应巡航控制、盲点监控、交通标志识别和 Easy Park协助 – 实现五星级的 ANCAP 安全评级。

升级到Arkana Intens,不含上路成本的售价为 37,490 美元,增加了一些功能,包括更大的 9.3 英寸中央触摸屏、卫星导航、7.0 英寸驾驶员显示屏、18 英寸合金轮毂、皮革和绒面革内饰、后交叉- 交通警报和带加热和通风的电动前排座椅。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