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畅+稳定 iQOO 3零感网络切换告别访问卡顿

时间:2021-08-25 02:04:19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2月25日,iQOO家族最新成员iQOO 3正式发布,硬件配置强大,是5G性能的旗舰。发布会上,iQOO 3获得61万分,成为骁龙865平台手机中得分最高的产品之一。iQOO3首销当天,除了网络总销量突破1亿元外,iQOO 3还斩获三项桂冠,分别是3000-4000元价位段JD.COM手机销量和销售额双冠军、天猫平台行业单品销量冠军、3000元价位段苏宁安卓手机销量和销售额双冠军。

IQOO 3提供6G 128G、8G 128G、12G 128G和12256G四个版本可供选择,价格分别对应3598元、3798元、3998元和4398元。骁龙865 UFS 3.1 LPDDR5的顶级硬件配置再次奠定了iQOO 3性能旗舰的行业地位,这让iQOO 3一上市就遭受疯狂抢夺。

IQOO 3是一款具备重新定义5G性能旗舰能力的手机产品。除了SA和NSA两种组网方式外,还支持n1/n3/n41/n77/n78/n79六个频段。IQOO 3的双卡双待功能,让用户可以在移动、联通、电信三大运营商的5G网络之间无缝切换,享受使用5G高速网络的快感。

而且iQOO 3还支持零感网络切换:iQOO 3可以通过智能检测网络配置、切换参数和数据业务状态,自动调整无线链路,让用户在几乎零感的4G和5G网络之间轻松切换,保证终端网络的稳定性。这样做的好处是显而易见的,即在频繁切换使用场景时,可以减少用户间歇性断线和无法接入网络的情况,同时增加网络的稳定性和流畅性。

对于通勤者来说,室内、室外、地铁、公交等场景中网络信号不稳定的情况屡见不鲜,iQOO 3的零感网络切换功能可以让通勤者更顺畅地访问网络,提升用户体验。目前iQOO 3全网热销,现已有24期免息分期和半年碎屏珍品等礼包,感兴趣的酷客可以购买。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