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Display智能手机OLED屏全球市场占有率突破10%

时间:2021-08-25 15:05:59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3月12日消息,据外媒报道,IHS Market数据显示,半导体显示技术公司LG Display智能手机的有机发光二极管(有机发光二极管)屏幕全球市场份额已超过10%,达到10.8%。

2017年,LG Display有机发光二极管手机屏幕市场份额仅为1%,2019年第四季度上升至10%以上。据外媒报道,这主要是因为LG Display开始向苹果供应有机发光二极管手机屏幕。

三星显示的有机发光二极管手机屏幕市场份额仍居世界第一,占81.2%。

TFT-LCD、AMOLED等新的显示技术,包括柔性显示,都是基于半导体技术,可以统称为半导体显示。半导体显示可以定义为通过半导体器件独立控制每个最小显示单元的显示技术的总称。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