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或超2000元 红米新旗舰红米Pro曝光

时间:2021-08-25 14:34:30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根据目前的消息,小米将于本月27日正式发布其Redmi系列的新款手机和全新小米笔记本。昨晚,Redmi官方微博@ Redmi手机确认,Redmi将在7.27发布会上发布名为Redmi Pro的旗舰机型,其“神秘合作伙伴”应该是小米笔记本。

近日,小米邀请了吴秀波、刘诗诗、刘浩然三位全新代言人,庆祝红米手机发布三年销量达到1.1亿部,平均每秒卖出1.21部。相信这也是这次即将发布的两款新产品的宣传活动。

至于红米Pro,小米官方已经在关伟明确表示“Pro是特产和旗舰”。据悉,红米Pro将是Redmi系列中的一款重磅新机,配置强大,全金属机身设计,搭载MediaTek MT6797T(Helio X25)处理器,4GB运行内存和类似荣耀8的双摄像头设计,运行安卓6.0系统。

有分析认为,虽然这款红米Pro在配置上相当强大,但在定位上很可能仍会低于小米手机。目前红米手机的价格区间为699元~1099元。红米Pro将打破这一惯例,顶级版的价格甚至可能超过2000元,从而起到提升Redmi品牌形象的作用。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