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a102手机性能如何三星a102手机5G性能参数介绍

时间:2021-08-26 07:08:02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三星手机一直是全球手机市场的霸主,连续几年蝉联全球最大智能手机供应商的称号。其实三星手机真的很厉害。尤其是独特的设计和配置性能是赢得消费者青睐的关键因素。近日,又一款三星Galaxy A102 5G(2021)旗舰手机发布。先来看看三星A102 5G的一些参数信息,再仔细看看了解一波。

型号三星A102 5G屏幕尺寸6.7英寸屏幕材质AMOLED刷新率120Hzcpu骁龙888电池容量5000mAh充电55w快充前置4800万像素后置1.08亿像素镜头

4800万像素镜头

1600万像素镜头

800万像素镜头

正面采用超窄边框微曲面设计,上下两侧超窄,左右两侧略微弯曲,给人一种直屏的感觉,但同时又比直屏有更多的屏比,使得正面屏幕视野非常开阔,让人感到惊艳。

该机采用6.7英寸超大AMOLED屏幕,支持120Hz刷新率。得益于这种刷新率技术,它的屏幕触控操作更加流畅,屏幕质量也非常细腻明亮。而且,它还支持光学指纹识别,旗舰机具备所有必要的配置。

前置双摄像头自拍镜头,其中一个是48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可以拍摄4K品质的自拍视频。后置四摄,矩阵后置1.08亿像素镜头,4800万像素镜头,1600万像素镜头和800万像素镜头,支持4K视频拍摄和60/fps帧率。

在核心上,它配备了最新的高通骁龙888处理器和肾上腺素660图形处理器。预装基于安卓11的One UI 4.0操作系统。以及6GB/8GB RAM和128GB/256GB ROM的存储组合。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