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新车产量下降37.6%但电动汽车使用量增长

时间:2021-08-26 09:47:57来源:
导读 根据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协会 (SMMT)公布的数据,7 月份共生产了 53,438 辆汽车,其中 8238 辆为英国市场生产,45,205 辆运往海外。

根据汽车制造商和贸易商协会 (SMMT)公布的数据,7 月份共生产了 53,438 辆汽车,其中 8238 辆为英国市场生产,45,205 辆运往海外。

这些数字代表英国市场下降了 38.7%,出口到国外的汽车下降了 37.4%,SMMT 称这是自 1956 年以来最糟糕的 7 月表现。

出口占 7 月份生产的所有汽车的 84%。

与大流行最严重的一年相比,同比产量仍增长 18.3%,达到 552,361 辆,但这一数字仍比 2019 年 Covid-19 之前的水平低 28.7%,当时有 774,760 辆汽车下线。

电动、混合动力和插电式车型的市场份额达到了创纪录的 26%,自 2021 年初以来,英国生产了 126,757 辆汽车。

“这些数字暴露了英国汽车制造商继续面临的极其艰难的条件,”SMMT 首席执行官迈克·霍斯 (Mike Hawes) 表示。“虽然随着自我隔离规则的变化,‘’的影响将减弱,但全球半导体短缺的情况几乎没有减弱的迹象。

“英国汽车行业正在尽其所能保持生产线的运转,这证明了其劳动力和制造流程的适应性。

“政府可以通过继续目前实施的支持性 Covid 措施并通过降低能源税和商业费率来提高我们的竞争力,这对于实现净零 [排放] 具有重要战略意义的行业可以提供帮助。”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