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魔5S赛博霓虹版正式售卖仅售4999元

时间:2021-08-26 13:06:28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前不久红魔5S手机正式发布,是一款游戏手机。相信很多朋友都在等待它的正式上线。令人欣慰的是,这款手机将于明天正式发售,售价仅为4999元。还是红魔5S Cyber的霓虹版,内存大小16GB。来和边肖一起了解更多吧。

红魔5S赛博霓虹版正式售卖,仅售4999元

根据红魔官方消息,红魔5S赛博霓虹16GB 256GB售价为4999元,将于9月1日以1033.6万起发售。红魔5s游戏手机于7月28日发布。

红魔5S赛博霓虹版正式售卖,仅售4999元

红魔5s游戏手机的基本参数和性能。它配备了骁龙865处理器,具有高达16GB的LPDDR5内存和UFS3.1格式的存储。屏幕为6.65英寸AMOLED屏幕,刷新率为144Hz。

散热。红魔5s游戏手机采用1.5万转/分的小风扇,涂上银色散热,还有高导热的液冷管,铜箔,热凝胶,散热石墨。

游戏控制。红魔5s游戏手机支持4D震感,配备双ic触控肩键设计,采样率320Hz。

电池寿命。配备4500毫安时电池,支持55W快充。

镜头这边。红魔5s游戏手机搭载索尼6400万像素主摄、200万像素微距、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

你觉得这部手机的价格怎么样?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