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型智能助听器乐享听力人人可及—— 优利康在中国上市乐享系列智能助听器

时间:2021-08-26 13:38:43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2020年9月1日,全球最广泛的听力解决方案供应商瑞士索诺娃集团子公司Ulikang在中国推出乐翔系列智能助听器。作为一款高性价比的智能助听器,它通过智能声学处理功能,为听障人士提供自然清晰的音质,享受生活。同时设计防水防尘耐用,实现了双耳互联,让双耳听音更加均衡。

中国正在迅速进入老龄化社会。随着人们年龄的增长,听力障碍的问题和危害日益突出。据世界卫生组织统计,全球4.66亿听力损失人群中,中国占21.6%,约1亿人。然而,听力补偿技术的应用不到10%。助听器的应用不仅可以帮助听力障碍者在身体上重新获得生活的乐趣,在心理上也是如此。

阻碍人们应用助听器技术的因素很多。比如戴助听器会觉得被别人区别对待;不习惯使用助听器;我觉得我不需要等待。然而,根据北京市听力协会2019年进行的问卷调查,其中一个首要因素是人们对价格的预期。北京市听力协会会长万敏表示,助听器产品质量是听障人士首要关注的问题,它决定了人们能否听得清楚、听得好。优良的品质和经济的价格是广大听障人士所期待的,也是听力行业共同努力的方向。

让中国人买得起助听器,是乌力康一直努力的方向。这一次,乐翔推出的传统耳后机、RIC机、定制机系列,其内核都采用了尖端芯片,确保声音的真实性。同时,在同等技术水平下,乐翔产品的匹配渠道更多,这意味着可以实现更精准的声音补偿。它拥有12通道可调通道数、自动对焦、频率压缩、超强瞬时噪音衰减等技术,使助听器发出的声音具有更好的音质和清晰度。优衣库中国业务部门负责人黄英表示。乐祥不仅技术先进,而且设计出众。它获得了国际红点设计奖,世界顶级工业设计奖。

听力障碍在我国正日益危害人们的身心健康,尤其是老年人。听力障碍不仅会造成跌倒等健康风险,还会引发许多心理问题。然而,有听力障碍的老年人更容易忽视听力障碍带来的危害。万补充道。我们期待更多品质卓越的智能助听器走进普通人的家中,让每个人都能享受聆听的乐趣。

据悉,Ulikang坚持用户体验的核心理念,已在全国各地的授权试听中心开始试听活动。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