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越来越多的国人放弃使用苹果和三星

时间:2021-08-27 16:08:20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中国移动网8月14日手机资讯近日,知名研究机构IDC发布了2018年第二季度中国手机市场出货量报告。从这份报告可以看出,中国手机市场82%的市场份额已经被国内四大手机厂商占据。中国人曾经钟爱的苹果、三星手机品牌,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人抛弃。其中,三星手机市场份额仅为0.8%。与三星手机相比,中国最大的手机制造商华为的市场份额为27.2%。那么,为什么越来越多的人放弃使用苹果和三星手机,最终选择华为手机呢?1.价格优势与三星、苹果手机的高价相比,国产手机的价格更加亲切亲民。即便是华为手机的高端旗舰机型,也比不上三星和苹果的价格。2.华为手机技术的提升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手机的技术水平也相应提高。近年来,华为手机的技术水平已经成熟,部分技术已经达到世界领先水平。华为自主研发的麒麟970处理器已经可以和Snapdragon 835处理器相提并论,华为手机技术的进步有目共睹。3.支持国产手机华为手机作为国产手机在技术研发和掌握核心技术方面都相当成熟。在手机的设计上,我也有自己的创新想法。性能方面,并不落后于三星和苹果手机,价格也比较实惠。自然,越来越多的人选择支持国产手机。以上是中国移动网络边肖的一些看法。你还有其他意见吗?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