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日生产十万台 vivo 5G开放日展现强大生产实力

时间:2021-08-28 08:11:10来源:
导读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

一篇关于互联网、手机和科技的文章是给大家看的。相信很多朋友对互联网和手机技术还是不太了解。然后边肖还在网上收集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的相关信仰,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看完之后会喜欢。

2019年12月9日,在vivo副总裁、中国市场总裁刘虹的陪同下,多家国内媒体参加了vivo 5G开放日,不仅参观了vivo在东莞的全球总部,还前往江北工厂亲自观看了vivo全新专业视频旗舰5G手机X30系列手机的关键生产线。

基于vivo在全球的9个智能R&D中心和5个生产基地,vivo拥有数亿台智能终端的年生产能力。vivo副总裁、中国市场总裁刘虹在活动上表示:目前vivo X30系列在莞渝同步生产,产能攀升,日产量接近10万台。

积累打造新的5G国家旗舰

长期以来,vivo一直以消费者的需求为核心驱动力,不断优化升级产品。进入5G时代后,基于消费者对5G智能产品的广泛需求,vivo对多项5G技术和应用进行了创新升级,与三星联合开发了全球首款A77架构的Exynos980双模5G AI芯片,并在vivo X30系列手机中率先推出了Exynos 980芯片。

(vivo X30系列SMT生产线正在生产中)

与R&D三星的深度合作,体现了vivo推动5G智能终端发展的巨大决心。依托vivo的软硬件积累,vivo与三星R&D团队深度融合,充分发挥Exynos980芯片的5G通信、图像处理和AI学习能力。作为行业首批双模5G SoC产品,Exynos 980可同时支持NSA和SA组网模式,在5G通信环境下,即Sub-6GHz频段,可实现2.55Gbps的最高下载速率,充分保证了vivo X30系列手机非凡的5G性能。

此外,vivo X30系列在成像能力上实现了革命性的飞跃。Vivo长期以来一直深度参与图像技术的研发。在实现了超广角、超背光、超夜景、超微距等功能后,vivo X30系列手机突破了视觉的极限,增加了60超级变焦功能,让望远视野不再可望而不可及。同时配置全新50mm专业人像镜头,进一步升级专业级人像拍摄能力。

因此,vivo副总裁、中国市场总裁刘虹也表示,vivo 30系列手机是被寄予厚望的5G国民旗舰。

(vivo副总裁、中国市场总裁刘虹致辞)

超前布局助力5G产业升级

2019年是5G商用的第一年。面对5G浪潮,vivo预见了5G技术在未来的广泛应用和发展。2016年,全球5G标准刚刚确立,vivo就把5G作为未来的重要战略部署,在北京成立了5G R&D中心。截至2019年,vivo已经向3GPP标准化组织提交了3000多份技术方案,主导了几项技术特性的讨论,成为3GPP 5G标准化研究过程中技术贡献最大的终端公司之一。

2019年6月,vivo正式宣布5G时代“一主三辅、场景协同”战略。通过多设备、多应用、多场景的协同发展,vivo 5G智能终端拥有更广阔的连接空间,更好地提升用户体验。在5G技术方面,vivo实现了自研能力,在5G多天线、主板3D堆叠、功耗等方面实现了技术突破,成功推出了市场上流行的iQOO Pro 5G和NEX 3 5G。

(正在组装vivo X30系列)

作为5G发展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5G应用对行业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Vivo持续关注5G应用的发展。vivo助力第二届绽放杯5G应用征集大赛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IMT-2020(5G)推广组、中国通信标准协会共同主办。vivo为优秀的开发者提供从硬件开发到应用反馈的全链路支持。在为消费者提供极致服务的同时,vivo始终不忘与行业协会、开发者合作,不断提升5G应用的全方位发展,让消费者更好地享受5G网络带来的快捷体验。

Vivo 5G舰队起航

作为国内第一个推出5G智能终端的手机品牌,

,vivo旗下的5G产品一经推出,便受到良好的市场反馈。根据IDC数据显示,截至到2019年9月,国内5G手机整体出货量约48.5万部。其中,vivo以54.3%的市场份额排名中国5G手机市场第一,成为5G商用元年市场表现最好的智能手机品牌。

  为了给更多的消费者带来出色的5G体验,满足更多消费者对优质5G手机的需求,vivo副总裁,中国市场总裁刘宏表示,2020年上半年vivo就会推出两千元以下的5G智能手机。不仅如此,vivo明年将加大5G智能终端的部署,结合现有的iQOO Pro 5G、NEX 3 5G以及马上发布的vivo X30系列5G手机,组成全新的vivo 5G舰队。在5G手机领域,vivo有希望首家实现,从1000到6000元以上全价位段5G智能手机覆盖。

  (vivo 5G舰队)

  从技术研发到智能终端再到行业应用,vivo在5G推进的每一个环节上都展现了一个全球知名科技公司所应有的企业责任,vivo主动引领、助推行业技术和产业链走向成熟,始终坚持为消费者带来更好、更成熟的5G产品和5G服务,

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就为大家讲解到这里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