具有最佳动力 重量和价格平衡的高性能汽车

时间:2021-08-30 10:04:24来源:
导读几十年来,作为比较两辆汽车的衡量标准,在顶级王牌卡片和汽车爱好者之间激烈的讨论中,功率重量比是:汽车功率输出与其倾斜程度之间的关系

几十年来,作为比较两辆汽车的衡量标准,在“顶级王牌”卡片和汽车爱好者之间激烈的“讨论”中,功率重量比是:汽车功率输出与其倾斜程度之间的关系。

因此,我们整理了一份在澳大利亚销售的具有最佳功率重量比的新车清单- 略有不同。

虽然正常的、未经过滤的列表会看到迈凯轮、法拉利、兰博基尼和其他异国情调的车位居前列,但我们已将每辆车的功率重量比除以其推荐的零售价,从而精选出性能最佳、价格合理的汽车出售,以同等措施提供强大的力量,适中的质量和高昂的标价。

该国最便宜、最小的新车——根据其价格和最轻的重量升至榜首——已被排除在名单之外,其余的都是所有功能。对性能的偏向。每辆车的最佳传动装置和车身风格也已被选择。让我们开始。

大众跑车的典型代表,最便宜的 2.0 升马自达 MX-5 车票是基础 RF 可拆卸硬顶——所以毫不奇怪,这个变体排在第 10 位,声称每吨 0.00309kW每美元。

虽然其自然吸气四缸发动机可能只能产生 135kW/205Nm,而且其标价不低于 41,400 美元(不含道路成本),但 MX-5 RF 的重量为 1055 千克(皮重)——这是该细分市场中最轻的汽车。

然而,值得注意的是,近年来价格上涨将 MX-5 推到了榜单的下方——118kW/200Nm 的发动机和 34,490 美元的 2015 款“ND”敞篷跑车(而不是 RF)在当代排名第六列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