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三菱欧蓝德的价格和规格

时间:2021-08-30 10:04:24来源:
导读 全新的2022 款 Mitsubishi Outlander将于 2021 年 11 月抵达澳大利亚展厅,起价为 34,490 澳元(不含上路费用)——与今天最便宜的

全新的2022 款 Mitsubishi Outlander将于 2021 年 11 月抵达澳大利亚展厅,起价为 34,490 澳元(不含上路费用)——与今天最便宜的车型相比,大幅上涨了约8000 澳元(或 25%)。

作为近九年来首款全新欧蓝德,三菱中型 SUV的 2022 版基于新的基础——与联盟合作伙伴日产和雷诺共享——并带来更多空间、新外观造型、更多技术和新汽油引擎。

最初将提供五种变体,根据车型等级有五个或七个座位,并可选择前轮驱动或全轮驱动。入门级 ES 2WD 五座车的价格从34,490 美元起,不含上路费用。

即将离任的 Outlander ES 起价为 29,990 美元(不含上路费用),或 30,490 美元开车——这意味着到新车型(不包括任何制造商开车优惠)增加上路费用时,这是 2022 年最便宜的票价Outlander 的开走价将接近 37,490美元,比当今最实惠的车型增加了8000 美元。

这部分是因为新车型不再有手动变速箱选项。即将上市的自动 Outlander ES 的售价为 32,490 美元(不含上路费用),或 32,990 美元的开车费用。

新旧旗舰 Outlander Exceed 车型之间的价格差异(基于 RRP,扣除上路成本)至少为 4000 美元。

之前的欧蓝德 2.2 升柴油发动机选项已被取消,但新一代插电式混合动力 (PHEV) 变体将在 2022 年初恢复到该范围。

所有 2022 款 Mitsubishi Outlander 车型都将搭载新型2.5 升非涡轮四缸汽油发动机,功率为135kW和245Nm,比即将推出的 2.4 升四缸发动机提高 15kW/25Nm。动力现在通过 CVT 自动变速器发送到前轮或所有四个车轮,具有八个模拟“齿轮比”(从六个增加)。

综合油耗要求范围从最节俭的五座 ES 2WD 车型的每 100 公里 7.5 升到旗舰七座全轮驱动 (AWD) 车型的8.1 升/100 公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