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U3 Yellah HSV GTSR车型有望打破拍卖记录

时间:2021-08-30 10:04:25来源:
导读 集合三个极罕见的HSV GTSR模型设置在九月被拍卖,包括HSV GTSR W1 Maloo尤特,一个HSV GTSR W1轿车和原始的HSV VS GTSR。重要的是

集合三个极罕见的HSV GTSR模型设置在九月被拍卖,包括HSV GTSR W1 Maloo尤特,一个HSV GTSR W1轿车和原始的HSV VS GTSR。

重要的是,所有都以 VS GTS-R 的原始 XU3 Yellah 颜色完成,这不是大约 20 年后重新设计的“Gen-F2”GTSR 的标准选项。

拍卖行 Lloyds 已在其在线平台上分别列出了这三者。每个都具有极低的公里数,自新以来仍是系列的一部分。根据 Lloyds Auctioneers 的说法,1996 年 VS GTSR和2017 年 W1 Maloo ute都是它们各自模型运行的第一个版本号。在2017年GTSR W1轿车是涂在XU3 Yellah唯一的轿车。

有些人会回想起2021 年早些时候的拍卖,当时 Light My Fire Orange HSV GTSR W1 ute 以 105 万美元的价格售出——创下了当时澳大利亚最昂贵公路车的记录。

由于这三个以极其罕见和标志性的颜色呈现,专家们预计这次记录可能会黯然失色。

虽然罕见的 300 辆 HSV GTSR W1 轿车之一被广泛认为是有史以来最快、最强大的澳大利亚公路车,但 GTSR Maloo W1 更轻,而且明显更稀有。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