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宝马M5可能是该品牌最后一款高性能V8

时间:2021-08-30 10:04:25来源:
导读 在2024 BMW M5可能是一个最后的V8引擎来自于品牌,如果我们的欧洲最新的传言被证明是真实的。根据英国出版物Autocar 的一份新报告,当宝

在2024 BMW M5可能是一个最后的V8引擎来自于品牌,如果我们的欧洲最新的传言被证明是真实的。

根据英国出版物Autocar 的一份新报告,当宝马在 2023 年推出高性能车型时,下一代M5可能会从插电式混合动力、双涡轮增压 V8 动力系统中获得560 千瓦的功率。

随着欧洲计划到 2035年禁止汽油和柴油汽车销售——严格的排放法预计将于 2030 年生效——这可能是德国品牌最后一款汽油动力 V8 发动机。许多其他欧洲汽车制造商已经表示打算到 2030 年实现全电动。

宝马 M5 也可能会变成一款更时髦的四门轿跑车,放弃该车型自 1980 年代以来一直采用的传统轿车车身。如果情况确实如此,M5 可能会取代M8 Gran Coupe。

虽然 2024 M5 的细节尚未得到证实,但最新传闻表明该车型将匹配新设计的“S68”双涡轮增压汽油 V8 发动机,配备 150kW 电动机和插电式混合动力 (PHEV) 系统,与共享即将推出的 BMW X8 M(或 XM)高性能 SUV。

预计动力总成将允许车主将 M5 作为零排放电动汽车用于日常通勤任务,同时在长途行驶或在热情驾驶场景中需要时仍可使用其高性能 V8。

有消息称,宝马最近为 M7 标志注册了商标,共享 M5 PHEV V8 动力系统的高性能7系——以该品牌的 CLAR 架构为基础——并非完全没有问题。

在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采用其“Neue Klasse”平台之前,2024 M5 将是最后一批使用 CLAR 的宝马车型之一,该平台旨在更好地适应该公司在本十年末转向电动车型阵容的趋势。

预计到 2023 年,5 系列和 7 系列的全电动版本可能会分别被标记为 i5 和 i7。

预计 2025 年将最终推出高性能 i5 M 型号,使用三个电动机提供约 600 千瓦的功率。电动 M 汽车将与插电式混合动力 M5 一起销售,因为制造商正在努力将其客户从汽油动力过渡到电动动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