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正在推出一款电动SUV并在中国制造

时间:2021-09-01 10:21:54来源:
导读 莲花最近推出了 Emira。作为其最后一辆内燃机汽车,它拥有传统的汽油动力和手动变速箱选项。房间里的任何纯粹主义者都最好像安全毯一样依

莲花最近推出了 Emira。作为其最后一辆内燃机汽车,它拥有传统的汽油动力和手动变速箱选项。房间里的任何纯粹主义者都最好像安全毯一样依偎在它的存在上,因为今天从 Lotus 传来了一些略有不同的消息。

而不是来自赫塞尔。莲花在中国(是的,那个)的一家新工厂“破土动工”,准备明年开业并生产 132 型——莲花的第一款 SUV,以及一款全电动的 SUV。它被描述为E级SUV,意思是“大”。想想保时捷卡宴的尺寸。

紧随其后的是另外三款电动汽车,分别命名为 Type 133、134 和 135。一款四门双门轿跑车,一款奥迪 e-tron GT 和保时捷 Taycan,将于 2023 年推出。一款更小的保时捷 Macan 式 SUV 将于 2025 年推出。然后是赢回纯粹主义者的东西——全电动跑车将于 2026 年推出,并将在英国制造。

他们将坐在同一个平台上,并利用 92 至 120 千瓦时的强劲电池进行超高速充电和低于 3.0 秒的 0-62 英里/小时充电时间。

工厂将占地100万平方米,年产能为15万辆。但它不仅仅是制造汽车;它将托管一个新的 Lotus 技术中心来帮助开发它们。一种带有自动驾驶汽车测试轨道。

担心海瑟尔?它将制造 135 型,我们确信它仍将是莲花跑车发展的关键,的工作重点是“生活方式”模型。似乎最好让著名的诺福克测试赛道没有交叉。莲花正在开发的新技术之一是“赛道级智能驱动”,这似乎是它对主动安全系统的稍微粗糙的处理。

“这项新技术的目的是帮助车手在赛道上表现得和 F1 车手一样好,”我们被告知,“同时通过先进的软件和硬件提高驾驶员的安全性和道路上的表现。结果是在任何环境中都能获得更有价值和更令人放心的体验。”

蔚来创始人李斌投资莲花科技,我们被告知“双方可能会探索互利的产业合作机会”。

“当今全球汽车行业正在发生深刻的变化,”Lotus 说。“作为全球最大、增长最快的电动汽车市场,中国在全球汽车产业转型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凭借始终为司机服务的品牌使命,莲花将成为舞台的中心,重新定义智能和电动未来的标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