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esis详细计划从2025年开始全电动

时间:2021-09-03 09:53:46来源:
导读 现代汽车的高端品牌 Genesis宣布,它只会从 2025 年开始推出电动汽车,距推出其首款纯电动汽车仅四年。继2022 年全电动 G80 轿车和GV

现代汽车的高端品牌 Genesis宣布,它只会从 2025 年开始推出电动汽车,距推出其首款纯电动汽车仅四年。

继2022 年全电动 G80 轿车和GV60 跨界车上市后,该品牌将“专注于涉及燃料电池和纯电动汽车的双电气化战略”,并于 2030 年推出其最终的内燃机汽车。

Genesis 本身还没有销售氢燃料电池汽车,但母公司现代目前销售 Nexo 跨界车,并承诺氢将在未来几年继续在其电气化战略中发挥核心作用,因此 Genesis 自然会效仿。

Genesis 最近推出了 GV60 作为其首款定制电动汽车。它与现代的 Ioniq 5和起亚 EV6共享其 E-GMP 平台,与 G80 Electrified 不同,后者基于燃烧燃料 G80 架构的改编版本。

Genesis表示,未来将“致力于开发纯电动技术,例如具有更高功率输出的新型燃料电池系统,以及有助于提高效率的电气系统”。它还将开发从锂离子电池中提取更好性能和效率的方法。

除了 2025 年的目标,Genesis 还寻求到 2035 年完全实现碳中和;这是第一个为实现这一目标设定最后期限的现代集团品牌。它将“创新”其整个价值链,改变其在所有设施中采购和制造原材料、车辆和零件的方式。

目前,该品牌在英国有四款车型在售(G80、GV80、G70 和GV70),还有四款车型(G70 Shooting Brake、GV60、G80 Electrified 和一款尚未公开的电动汽车)。其全电动产品线最终将包括八款独立车型,并计划每年销售 400,000 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