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凯美瑞2021的驾驶测评

时间:2021-09-09 09:53:31来源:
导读你可能已经忘记了凯美瑞。丰田的大型轿车回到欧洲已经有几年了,它的销量一直不高。公平地说,没有人,尤其是丰田,曾期望它在这里获得与一

你可能已经忘记了凯美瑞。丰田的大型轿车回到欧洲已经有几年了,它的销量一直不高。公平地说,没有人,尤其是丰田,曾期望它在这里获得与一样的受欢迎程度,在,非高端制造商的大型轿车仍被视为默认选择。

忠于凯美瑞的根源,丰田一直定期对其进行小幅升级以使其保持新鲜。 2021 年的变化不太可能让很多人放弃BMW 5 系,但它们确实解决了现有汽车中的一些关键遗漏。最重要的更新是 Excel 装饰上的新信息娱乐系统,具有更大的 9.0 英寸屏幕和一组快捷按钮。较低的设计规格保留了 7.0 英寸屏幕,但也获得了 Apple CarPlay 和 Android Auto。两种装饰都有车道保持辅助,可在高速公路上进行半自动驾驶。然后是经过巧妙重新设计的格栅、灯和车轮的常见改款。最后,Excel 版本配备了更多设备,包括通风座椅、加热方向盘、无线电话充电和 360 度摄像头。

动力系统没有任何变化。它仍然是丰田汽车中常见的混合动力系统。在这种情况下,它在前面使用 176bhp 2.5 升汽油发动机,与行星齿轮组中的电动机一起驱动车轮。这意味着它充当 CVT 并产生 215bhp 的系统功率。

丰田凯美瑞仍然是物有所值的汽车。设计装饰成本为 32,260 英镑,Excel 的价格为 34,83​​0 英镑,这是您想要的,因为它获得了宝马和梅赛德斯让您通过鼻子支付的所有好东西。作为参考,Excel 的价格将为您购买一辆基本款 BMW 320i。

新的信息娱乐系统位于仪表板上的高处,使内部看起来更加现代。它仍然是一个相当笨拙、过时的系统,但它运行很快,而且因为它现在有智能手机镜像,这个问题对很多人来说都是没有实际意义的。CarPlay 和 Android Auto 都需要有线连接,因此无线充电板并不像您希望的那样有用。

凯美瑞的其余体验与以往一样。当您在通风的、多可调节的真皮座椅上尽情享受时,握着标准的加热方向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