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在召回约5000辆Boxster和Cayman车型

时间:2021-09-16 09:51:25来源:
导读 在市场,德国品牌保时捷因后桥问题召回了 490 多辆 Cayman 和 Boxster 汽车。同时,该公司在 2021 年早春了解到该缺陷。保时捷表示

在市场,德国品牌保时捷因后桥问题召回了 490 多辆 Cayman 和 Boxster 汽车。同时,该公司在 2021 年早春了解到该缺陷。

保时捷表示,由于制造缺陷,后桥梁侧部与改装不符。一家德国公司进行的结构分析表明,铸件中的锶含量超过了规定的阈值,这对材料的性能产生了负面影响。然后,这样的部件可能会发生故障并导致机器失去控制。

保时捷去年就意识到了这个问题。在正在进行的研究过程中,人们知道 153 个组件中有 10 个损坏。机械师将用根据技术标准制造的新零件更换有缺陷的零件。保时捷 Boxster 和保时捷 Cayman 的车主将在今年 11 月收到退出警告。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