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野马猛禽将于明年上市

时间:2021-09-24 10:19:17来源:
导读 欢迎互联网,来到新的福特野马猛禽。是的,这也是我们目前所看到的一切……抱歉。不过有个好消息,因为福特现在已经确认硬核、高性能 Bron

欢迎互联网,来到新的福特野马猛禽。是的,这也是我们目前所看到的一切……抱歉。

不过有个好消息,因为福特现在已经确认硬核、高性能 Bronco 将于 2022 年问世。这并不遥远,在我们驾驶“标准”Bronco 之后,我们确实非常兴奋。单击这些蓝色单词了解更多信息。

福特首席执行官吉姆法利在推特上宣布了猛禽新闻,并附有简单的标题:“坚持住你的屁股。#FordBroncoRaptor。”明白了,欢呼吉姆。

无论如何,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它将从更大的 Ranger 和 F-150 Raptors 获得福特格栅,以及一些出色的复古黄色大灯。期待看到更强大的 V6 发动机(尽管对 V8 保持手指交叉不会造成伤害)、宽拱形和改进的悬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