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da Niva 50周年纪念版在德国推出

时间:2021-09-26 09:45:20来源:
导读 周年纪念款 Lada Niva 50 周年纪念版在德国展出。这种特殊的越野版将生产 50 辆。去年,Partisan Motors 宣布计划组建一个国际专家

周年纪念”款 Lada Niva 50 周年纪念版在德国展出。这种特殊的越野版将生产 50 辆。

去年,Partisan Motors 宣布计划组建一个国际专家团队,他们将为德国制造一个特殊系列的前 50 辆 Lada Niva SUV。

越野版本是为了纪念沃尔日斯基汽车厂庆祝第一辆汽车发布五十周年。与标准版本相比,“禧年”改装增加了离地间隙、带有 BF Goodrich 轮胎的新型独特合金轮毂、轮拱衬里、强大的脚踏板、动力保险杠、绞盘、车顶纵梁和通气管的位置和现代化的光学。

新奇拥有一个特殊的引擎盖桶和拖车钩。有了它们,越野版本看起来更加野蛮。周年纪念版采用黑色环保皮革制成,搭配对比鲜明的红色缝线。

据专家称,周年纪念款 SUV 在德国的售价为 19,900 欧元(1,700,000 卢布)起。每一款纪念Lada,都会提供一个特殊的铭牌和生产证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