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和公共交通市场将如何变化

时间:2021-09-26 09:45:22来源:
导读汽车行业不会停滞不前,俄罗斯公共技术和个人汽车市场也在不断变化。传输的每个部分中的更新都会定期发生。最大的汽车企业和工厂的制造商正

汽车行业不会停滞不前,俄罗斯公共技术和个人汽车市场也在不断变化。

传输的每个部分中的更新都会定期发生。最大的汽车企业和工厂的制造商正在努力发布新的、更有趣的车型。

氢公交车和电车什么时候会出现在俄罗斯,我们可以肯定地说。这种交通工具的大规模出现只能预计到 2030 年。第一批原型车将于今年年底推出,工厂测试将于 2022 年初开始。

必要的测试将在莫斯科附近的切尔诺戈洛夫卡进行,那里是该国唯一的自主加氢站。根据他们的研究结果,这种运输工具在多大程度上准备好开始大规模生产以及它如何在该国的各个地区运行将变得很清楚。

中国汽车正在征服俄罗斯市场,正在进行的研究证实了这一事实。在俄罗斯,每年都有越来越多的汽车在中国制造。最初,尽管价格低廉,但所有这些型号都不受俄罗斯买家的欢迎。未来的业主主要是因为主要部件质量差,设备差,测试过程中获得的可靠性指标很差。

然而,中国汽车正在逐渐发生积极的变化,这一刻不容忽视。每年,提供给俄罗斯人的汽车都变得越来越具有竞争力和质量,所以中国汽车只是充斥着俄罗斯市场,似乎其他在俄罗斯也工作的公司的代表对一切都很满意。

为什么买家会选择跨界车?对司机进行的调查以及分析研究表明,司机越来越多地选择属于所谓的 SUV 细分市场的汽车。都是因为他们提高了质量和可靠性,以及良好的越野能力,真正让买家满意,让他们成为给他们带来快乐和积极情绪的车主。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