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为Ultium电池工厂采用霍尼韦尔的质量控制系统

时间:2021-09-29 09:38:43来源:
导读 在雪佛兰博尔特召回已经如此令人沮丧的通用汽车,该汽车制造商在说它公开绝望的一个意想不到的表演是不确信 LG-产生了博尔特的电池-可以没

在雪佛兰博尔特召回已经如此令人沮丧的通用汽车,该汽车制造商在说它公开绝望的一个意想不到的表演是“不确信” LG-产生了博尔特的电池-可以没有缺陷产生的电池。尽管此番言论是在调查组发现 Bolt 电池问题的根源之前发表的,但考虑到通用和 LG 仍同床共枕,两家公司在 280 万平方英尺的工厂中投资超过 23 亿美元,这就更奇怪了。在俄亥俄州洛兹敦生产通用汽车的 Ultium 电池。既然通用汽车更有动力让 Ultium 电池免受丑闻的影响,通用汽车已与霍尼韦尔合作该公司在洛兹敦工厂的质量控制系统。

霍尼韦尔 QCS 将使用“高精度扫描仪和基重传感器”监控工厂的四条生产线。测量的参数之一是电极涂层重量,这是电池性能的关键指标。另一家测量和控制公司写道:“改进电极涂层工艺是提供更好质量和更好性能电池的重要组成部分——涂层均匀性越来越被视为一项关键要求。”霍尼韦尔表示,它在锂离子技术方面拥有 20 多年的经验,并且已经在整个绿色经济中找到了该公司。

通用汽车的一位发言人肯定地说,“将 Ultium 合同授予霍尼韦尔与 Bolt 召回无关。”然而,在霍尼韦尔的新闻稿中,一位公司董事说出了可能直接来自通用汽车的话,“鉴于手头的机会,Ultium Cells 等电池制造商必须能够充满信心地将新解决方案推向市场。”

新的洛兹敦工厂计划于明年第一季度开业。它将雇用超过 1,100 名工人,为新悍马和凯迪拉克 Lyriq等即将推出的电动汽车制造原动力。理想情况下,在此之前,通用汽车将发现并修复所有存在问题的螺栓,并可以在晴朗的天空下开始其 Ultium 时代。这家汽车制造商上周再次开始接受 LG 电池,新电池应该会在 Bolt 于 10 月 11 日恢复生产的同时开始到达经销商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