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Z-2106在哈萨克斯坦售价380万卢布

时间:2021-09-30 09:33:47来源:
导读 在汽车工厂工作的苏联工程师和设计师能否想象到,在 21 世纪,人们会以低里程和遵守稀有清单为由,以高昂的价格购买他们的作品?即使是大

在汽车工厂工作的苏联工程师和设计师能否想象到,在 21 世纪,人们会以低里程和遵守稀有清单为由,以高昂的价格购买他们的作品?即使是大型汽车制造商也很可能没有这样的计划,在这种情况下,它可以在 40 或 50 年内在仓库中保留几批进行销售。

苏联最常见的产品是 AvtoVAZ 工厂生产的汽车。30年解体了,但形势几乎没有改变。国内汽车行业也以拉达品牌的汽车为代表,设计不同,但与前辈相差不远。即使在如此单调的情况下,有时也会有令人惊讶的标本。

一则已经34岁的理想“智谷利”车的销售广告出现在网络上。样品的独特性和高成本的解释——里程表上的指示是754公里。这辆来自阿拉木图的VAZ -2106的车主计划为这辆车筹集 3,800,000 卢布。价格高的原因还在于运输过程中保留了所有工厂封条和标签。请注意,今天您可以以相同的价格购买配备 150 马力发动机的基本 Progressive 版本的梅赛德斯-奔驰 GLA 200 4Matic。

所提供的图片证实了该样品的理想状态。有可能在苏联,米色轿车甚至没有经过预售培训。前排座椅仍然有聚乙烯盖。所有备件都用苏联报纸包裹。很多人会有疑问——这辆车是如何保持这种状态的?这可以解释为运输一直在干燥的车库中。

自 1987 年以来,该副本只有一个所有者。没有确切的信息说明为什么所有者没有将其用于预期目的。许多人可能对跑步的真实性存有疑虑,但有几个因素同时证实了这一点——没有外后视镜和脚垫,以及行李箱盖上的密封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