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车宝马M3的第一张照片出现

时间:2021-10-09 09:30:45来源:
导读 2020 年,宝马宣布打算通过旅行车——BMW M3 Touring扩大3 系阵容。从那时起,制造商已经发布了几个未来新奇的官方预告片,在此基础上

2020 年,宝马宣布打算通过旅行车——BMW M3 Touring扩大3 系阵容。从那时起,制造商已经发布了几个未来新奇的官方预告片,在此基础上,motor.es 门户的独立设计师。展示了模型的外观。

早在2020年8月,制造商就发布了该车的第一张预告图,同时宝马官方确认“五门”版本确实会出现在家庭中。该图像仅显示了部分船尾和旅行车的左侧侧壁后退到阴影中,还可以看到带有回旋镖形式的停车灯的尾灯,而光学器件则从车身延伸到后挡板。在保险杠的下部,两侧有双圆形排气管。

BMW M3 Touring 的第一个预告片

上个月底,这家德国品牌发布了该车的第二张预告片:这次是整车,或者更确切地说是伪装的原型车,都在框架中。制造商再次展示了 BMW M3 Touring 的尾部和轮廓。与第一张照片相比,在这里您可以看到位于尾门顶部的大型扰流板,以及前挡泥板和轮辋。

同时,目前还没有关于车身前部设计的官方数据。据推测,它将与运动型轿车 BMW M3统一。从原型机的最新来看,M3 Touring 旅行车可以得到一个带有散热器格栅的“前端”,该散热器格栅的形式为巨大的品牌“鼻孔”。

制造商此前表示,新的“充电”旅行车将配备 M TwinPower Turbo 系列的 6 缸发动机。根据初步数据,该车将搭载3.0升直列S5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目前的M3和M4一样)。在轿车中,这种装置的功率输出达到 510 马力。该套装可能会提供 8 速“自动”,而他们也可能会提供 6 速“机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