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斯巴鲁 WRX 走上旅行车路线

时间:2021-10-15 09:50:48来源:
导读 到目前为止,我们确定将在销售的新款 2022 斯巴鲁 WRX的唯一车身款式是四门轿车。涡轮增压全轮驱动运动紧凑型刚刚重新设计,与之前的一

到目前为止,我们确定将在销售的新款 2022 斯巴鲁 WRX的唯一车身款式是四门轿车。涡轮增压全轮驱动运动紧凑型刚刚重新设计,与之前的一代一样,这款最新的 WRX 在其他地方以旅行车的形式提供——正如刚刚发布的澳大利亚市场 WRX Sportswagon 所证明的那样。

以前,我们知道在全球市场上销售的事实上的 WRX 旅行车是“ Levorg ”,这是一款带有 WRX 行驶装置的迷你旅行车。到达方式,回到两代移除的 WRX,你会记得斯巴鲁确实在销售过掀背车版本。

我们已经与斯巴鲁联系,询问我们是否可以期待这款澳大利亚市场 WRX Sportswagon 的左侧驾驶版本到达,并正在等待回应。我们的直觉告诉我们可能性不大,但你永远不知道。

那么,我们(目前)缺少什么?与 WRX 轿车相同的涡轮增压 2.4 升四缸发动机(在的功率为 271 马力)、可用的六速手动变速箱和标准的全轮驱动设置——只塞进一个光滑的旅行车车身.

斯巴鲁还展示了采用吸引人的单色油漆方案的 Sportswagon,带有涂漆的挡泥板喇叭口(在 WRX 轿车上以黑色塑料显示)和 18 英寸车轮。有趣的是,与相当笨拙的 SUV-aping 轿车车型相比,Sportswagon 具有更少的 SUV-aping 设计线索和更纤细的尾灯。我们会得到吗?时间——还有斯巴鲁——会告诉你答案。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