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开始在中国生产配备比亚迪电池的Mustang Mach-E

时间:2021-10-20 10:39:21来源:
导读 福特公司今天在中国开始生产野马 Mach-E。电动车将在重庆长安福特工厂组装。与在墨西哥库奥蒂特兰工厂组装跨界车不同,来自中国的汽车将使

福特公司今天在中国开始生产野马 Mach-E。电动车将在重庆长安福特工厂组装。

与在墨西哥库奥蒂特兰工厂组装跨界车不同,来自中国的汽车将使用比亚迪电池。在墨西哥,对于汽车,他们使用 LGES(LG Energy Solution)的可充电电池,后者现在在零部件供应方面遇到困难,其他品牌也因此受到影响——雪佛兰、大众等。

这家中国公司已成为福特汽车公司的合作伙伴,这一事实证明了其工作的规模。不久前,特斯拉也对来自中国开发商的比亚迪 LFP 区块产生了兴趣。

对于 Mustang Mach-E 电动跨界车,使用了不同计划的电池 - NMC 811。有可能是来自 Celestial Empire 的新产品将被运送到欧洲。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