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汽车经销商为我们赚了多少

时间:2021-10-27 10:33:05来源:
导读 根据现有数据,俄罗斯汽车经销商的收入在六个月内增长了 2 5 倍。与此同时,世界汽车产量下降了 140 万辆。据报道,经销商的收入约为1

根据现有数据,俄罗斯汽车经销商的收入在六个月内增长了 2.5 倍。与此同时,世界汽车产量下降了 140 万辆。

据报道,经销商的收入约为1.2万亿卢布。汽车经销商利润增长的主要原因之一是汽车成本的稳定增长。

供应中断背景下的兴奋有助于提高价格。在这种酱汁下,大量不同的“特殊阶段”被“出售”给了客户。这大大增加了汽车的成本。

显然,在汽车短缺的情况下,汽车经销商将能够进一步控制他们的价格,而不管制造商的建议如何。

全球汽车产量大幅下降。仅在今年第一季度,就有 140 万台未发布。这场危机影响了所有地区。

俄罗斯汽车工业也不例外。例如,大众汽车在卡卢加的工厂今年已经闲置了四次。10 月初,输送机再次停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