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技术如何帮助汽车行业

时间:2021-11-02 10:31:25来源:
导读当两个世界发生碰撞时,预计现状将发生巨大变化,这就是当元宇宙到来时汽车行业可能会发生的事情。没有人知道这什么时候会发生,但软件行业

当两个世界发生碰撞时,预计现状将发生巨大变化,这就是当“元宇宙”到来时汽车行业可能会发生的事情。

没有人知道这什么时候会发生,但软件行业内外的人相信这不会持续太久。“元界”意味着物理现实、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合二为一;在某种程度上,它已经在这里了。这是一种人们可以通过虚拟化身与彼此和对象进行交互的方式,将现实与世界的虚拟表示混合。

使元世界成为现实的关键之一是虚幻引擎,这是一个由 Epic Games 开发的软件框架,支持当今大量的在线视频游戏。其中包括世界上最大的 Fortnite,据虚幻引擎业务开发经理 Doug Wolff 估计,全球有 350-4 亿玩家在其在线环境中进行互动。

“一段时间以来,我们一直相信元宇宙将成为现实,互联网将变成 3D 并且是一个持久的数字世界,”沃尔夫说。“进入网络空间的古老比喻将成为现实,而且正在迅速成为现实。

“一种以制作视频游戏而闻名的工具在某种程度上与这种方式相关的想法是新的,人们花了一段时间才明白,一,这场革命正在发生,二,汽车公司需要注意。”

通过将在线游戏开发商换成汽车设计师、工程师和营销人员,这款游戏软件变成了创造新车的工具,而且由于使用简单,它的功能非常强大。除了在某些高级环境中,设计师和工程师在他们和他们想象的事物之间不再需要程序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