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汽车为即将推出的复古 ID Buzz EV 做准备

时间:2021-11-04 10:09:17来源:
导读 大众汽车推出了多座 MPV 的伪装预生产版本,为其即将推出的电动ID Buzz提供了最清晰的外观。揭幕仪式在大众德国沃尔夫斯堡总部举行的新I

大众汽车推出了多座 MPV 的伪装预生产版本,为其即将推出的电动ID Buzz提供了最清晰的外观。揭幕仪式在大众德国沃尔夫斯堡总部举行的新ID 5发布会的间隙举行。

ID Buzz 计划于 2022 年下半年在英国销售,将成为大众汽车继ID 3、ID 4和新推出的 ID 5之后的第四款专用电动车型。

它也将是第一款同时作为乘用车和商用车提供的 ID 车型,计划从明年初开始在德国汉诺威的大众商用车工厂进行生产。

基于大众汽车的MEB 电动汽车平台,新款MPV将提供标准和长轴距两种车型——后者计划在 2023 年之前推出。

两种型号都将提供各种座椅布局和内部配置。

大众汽车官员告诉 Autocar,生产 ID Buzz 采用比早期概念更方的形状,此举旨在为其提供最大的内部空间。

整体轮廓反映了大众最新的内燃机微型客车,据称新的 ID 车型与其共享车身、底盘和内部结构的元素。

许多早期概念的造型线索也被淡化了,使新的 ID 模型看起来比原先预期的更干净,而且可能没有那么做作。

大众汽车发布的最新照片中曝光的关键外观设计细节包括包裹在前翼上的角形大灯。它们由一条光带连接,该光带穿过一个大的大众徽章,该徽章突出在有角度的发动机罩上。在下方,有一个与概念车类似的全宽格栅。

与 Microbus 一样,ID Buzz 的量产版在前部采用两个传统的前铰链门,在后部采用两个平行的滑动门。

新 ID 模型的技术细节尚未公布,但预计它将与其他 ID 标记模型共享其动力传动系统和电池配置。

标签: